公司簡介
黑咖啡減肥法 2招正確喝咖啡消腫排毒 2018-12-25

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愛上喝咖啡,正確的喝咖啡不僅可以提神還可以瘦身消水腫,是最簡單最健康的減肥方法,下面就教大家黑咖啡減肥正確喝法,讓你輕鬆瘦!
 
黑咖啡所含的咖啡因能幫助我們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,進而加快脂肪燃燒,有助健康減肥。其次,黑咖啡含有大量的鎂、鉀、鈉、維生素B1等人體所必需的重要營養物質,對營養成分的攝入有很大的幫助。根據研究表明,喝咖啡能幫助你多攝入礦物質8%-14%,對人體健康非常有利。
 
餐後喝一杯黑咖啡
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大約只有2.55千卡的熱量,所以說黑咖啡的熱量還是很低的,建議在餐後喝一杯黑咖啡,可以起到促進脂肪分解的作用,咖啡中含有咖啡因,它可以促進血液中脂肪酸的濃度上升,當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上升後,脂肪酸就會很快被肌肉吸收,並轉化為身體所需的能量被消耗掉,促進體內脂肪的分解。
 
黑咖啡減肥&mdash&mdash消水腫
黑咖啡具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,能夠增強排尿量,使身體快速排出多餘的水分,消除水腫情況。但需要注意的是,攝取過多的咖啡因會影響睡眠,所以早上一杯、中午一杯即可。
成分是一種「體液激素」或神經遞質機制。經過實驗證明,喝完黑咖啡4分鐘之後大腸便開始加速運轉,促進腸胃的蠕動,但在晚上這種作用較弱。
 
黑咖啡減肥秘訣&mdash&mdash不加糖
黑咖啡雖然有些苦,但也不要加糖,加了糖就不能起到減肥作用了,如果你實在不習慣這麼苦的咖啡,只能加少量的奶,不能加糖,糖分會影響脂肪分解,也易造成熱量攝取過量。
 
網路分享來源: ELLE中文網 
https://kknews.cc/other/mmkkl69.html

 
back